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第110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7 14:28:27    点击数:[3496]


1601188130709973.jpg

  9月24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第110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汪尤,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传达了《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省人大代表工作的意见》并提出了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拟任职人员的情况说明。

  安雅文指出,要认真学习省人大常委会通知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人大代表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严格落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服务水平,认真组织开展驻运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积极筹备代表跨区域视察工作,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坚强保障。要按照省人大常委会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的意见,积极探索新方法、新路径,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增强代表工作的生机和活力,为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