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第118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8 10:52:39    点击数:[2928]


1610074490211834.jpg

  1月7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第118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第17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汪尤,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1610074549656126.jpg

  安雅文指出,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立足实际、放眼长远,突出新发展理念引领,为未来5年至15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提供了行动指引。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四届市委第17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聚焦重点任务,明确监督方向,确保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得到有力贯彻执行。要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污染防治、民生领域等方面发力,加大调研、视察和专题询问力度,切实履行好人大的法定职责。要抓好抓紧四届人大七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做好大会筹备准备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精心起草好提请大会审议的各项报告,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大会。要抓紧时间,认真开展好任期监督年终检查工作,创新监督方式,提高监督质量,促进“一府两院”改进工作。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做好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登记、测温、扫码、消毒等防控措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