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临猗县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9 11:25:00    点击数:[9919]

  1218日,我县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切感受祖国发展的强劲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县委副书记景莉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等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负责人一同收听收看。


666.jpg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共同回忆、感受改革开放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深入了解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路径,擘画了清晰未来。


777.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