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安雅文以普通代表身份在万荣参加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9 17:09:18    点击数:[8136]


1601370152990977.jpg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所在的万荣县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参加活动。

1601370191680093.jpg

  在万荣,安雅文与小组的市人大代表一道视察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调研万荣县现代果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安雅文与代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万荣县县长李永辉作了“中国农民丰收节”情况的汇报。围绕会议主题,与会代表谈了学习体会。安雅文对本次中国农民丰收节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本次中国农民丰收节鼓舞信心,增强发展动力,为万荣、运城的发展寻求更好的突破口。

1601370231752417.jpg

  安雅文指出,要乘东风、借契机,进一步增强抓好农业农村工作的信心。中国农民丰收节在万荣的举办是对运城、对万荣农业农村工作的充分肯定、高度信任。同时,要对当前农业农村工作有清晰的认识,通过中国农民丰收节的举办进一步找到差距、不足;防止骄傲自满、裹足不前;主动对照先进地区、前沿科技、市场变化,调整工作思路、对标一流、抓紧赶超。要扬优势、补短板,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的步伐。要继续发扬好、巩固好农业、果业的优势,运用智能化、信息化,走好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道路。继续补足农副产品加工业短板,在招商引资上做足功夫,进一步延伸农业产业链,增加农产品附加值,提高农民收入。不断引进专业农业人才,加强对农民的技术指导、信息服务,将书本知识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变为技术操作指南。要以“热点”带“景点”,大力发展文旅融合产业及其他相关产业。通过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全民关注热度,带动我们的文化、旅游、交通、住宿、餐饮等各行业的互相融合、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