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6 11:31:32    点击数:[8118]


(2019年6月25日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

 

 2019年5月13日,河津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申永刚辞去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2019年5月31日,永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永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终止刘世俊运城市四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决定》。2019年6月20日,临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接受王斌辞去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申永刚、刘世俊、王斌等3人代表资格终止。

 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克勤因病去世。市人大常委会对张克勤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张克勤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截至目前,市四届人大实有代表419名,空缺6名,出缺6名。

 

 特此公告




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