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参加夏县代表团审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8 07:14:19    点击数:[3150]

 

1681773188942040.jpg

 4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来到夏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计划草案、预算报告和预算草案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参加。

 审议中,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实、发展思路清、工作要求严,是一个旗帜鲜明、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邓雁平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沟通交流,积极回应代表建议意见。

 

1681773220140676.jpg

 邓雁平说,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目标定位,进行了客观总结和系统部署,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是一个推动发展、改善民生、务实科学、凝心聚力的报告。

 邓雁平说,夏县要自觉对标报告提出的工作任务,围绕县委既定的发展思路,抢抓机遇、用活政策,脚踏实地、久久为功,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强化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狠抓发展第一要务。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加快夏县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全力以赴稳经济,一心一意谋发展,不断把各项事业向前推进。要坚定不移创优发展环境。进一步提振广大干部和企业家的信心,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帮助民营企业家排忧解难、发展壮大,不断提升县域经济实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运城实践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