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1 17:00:00    点击数:[1443]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23次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廉广锋,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志孝、李玉林、张建元,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1704965505964654.jpg

会议研究审议《中共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审议稿)》《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审议稿)》《中共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审议稿)》。

1704965530645226.jpg

邓雁平指出,去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主题主线,采取务实举措,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措施,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了明显成效。即将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自我革命的内涵和本质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要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认真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撰写好个人发言提纲,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深入开展集体学习、谈心谈话、问题梳理、典型案例剖析,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