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1 16:55:00    点击数:[1184]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廉广锋,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志孝、李玉林、张建元,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1704965704457489.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等;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研讨。

1704965726882132.jpg

邓雁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根本遵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常委会党组要肩负管党治党责任,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确保政治方向正确,党建目标明确,各项业务工作持续向好。要提高思想觉悟,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时刻站稳政治立场和人民立场,始终按照党章党规党纪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担负起治党管党责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使党在新时代永葆青春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